•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  • 邮箱系统
  • 报送系统
  • 无障碍浏览
辽宁省妇联
无障碍浏览

海城市妇联:心系抗疫一线 为集中隔离点运送物资

信息来源: 发稿编辑: 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12日
   自疫情发生以来,海城市妇联心系抗疫一线,积极响应上级号召,主动联系一线防控单位了解抗“疫”物资需求,严格按照所需物资种类、规格和要求组织开展捐赠活动。4月29日,市妇联领导与市巾帼志愿服务基地、海城育才书店负责人宋暖向蓝海明珠集中隔离点的孩子们送去图书、玩具和零食大礼包,让孩子们在隔离生活中保持热爱读书的习惯,汲取知识的力量,在阅读中放松身心。 

  当前,我市正处于打赢疫情“防控歼灭战”的关键时期,市妇联得知有学生在蓝海明珠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后,联合我市育才书店及时开展暖心关爱活动。为14周岁以下的隔离学生及儿童送去了书籍、益智玩具及饼干、虾条等品类多样的食品大礼包。据了解,育才书店负责人将书籍按照学生年龄段进行分类打包,使学生们能够获悉与自己学时段相符合的知识,缓解学生们在隔离期的紧张情绪,确保平稳度过观察期。除此之外,市相关单位还为隔离点的隔离人员和志愿者采购生活物资。 

  下一步,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妇女儿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,持续发挥市妇联组织联系广大妇女儿童的强大合力,动员社会各方力量,用多种方式继续开展帮扶活动,巾帼同心、战“疫”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