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  • 邮箱系统
  • 报送系统
  • 无障碍浏览
辽宁省妇联
无障碍浏览

台安县妇联开展“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”巾帼大宣讲

信息来源: 发稿编辑: 发布时间:2022年06月22日

  近日,按照省、市妇联的部署,台安县妇联同步联动开展了“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”巾帼大宣讲活动,组织基层艺术团体深入各镇街、农村、社区等基层场所开展宣讲,她们以表演唱的形式歌颂党、歌颂祖国、歌颂人民展现新时代妇女新姿态。 

  2022年,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,广泛发动各领域、各行业先进女性典型,进农村、进社区、进校园、进企业开展宣讲,带动妇女群众从“台下听”到“台上讲”,变“一人讲”为“大家讲”,讲好鲜活故事,讲出可喜变化,把“基本原理”变成“生动道理”,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、踔厉奋发,为谱写台安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