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  • 邮箱系统
  • 报送系统
  • 无障碍浏览
辽宁省妇联
无障碍浏览

凌源市乡镇(街道)妇联组织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

信息来源: 发稿编辑:妇联管理员三 发布时间:2021年08月04日

  今年是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换届之年。为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,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服务,各乡镇街道纷纷启动了妇联组织换届工作,按照省妇联《关于认真做好全省乡镇街道)妇联换届工作的通知》和《凌源市乡镇(街道)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,选优配强基层妇联组织力量,让更多的妇女群众参与妇联工作中,打造一支思想素质好、业务能力强、服务水平高的优质妇联队伍。   

  此次妇联组织换届,全市27个乡镇街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委1382人,妇联主席27,专职副主席17人,兼职副主席81人,选优配齐了乡镇街道妇联班子,推进了基层妇女参与乡镇街道事务管理和民主决策,加强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。

  下一步,凌源妇联将继续按照换届后续工作要求,开展好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新老班子工作交接,并组织开展培训工作,帮助当选人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、提高履职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