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  • 邮箱系统
  • 报送系统
  • 无障碍浏览
辽宁省妇联
无障碍浏览

海城市妇联:妇联执委在行动

信息来源: 发稿编辑: 发布时间:2022年04月08日
   妇联执委具有与广大妇女群众联系最密切、接触最频繁、沟通最直接的天然优势,是妇女工作落地在基层、活跃在基层、见效在基层最有力、最可靠的抓手。 疫情期间,全市各级 妇联执委 发挥自身优势、积极行动 ,在 捐赠物资、 心理疏导、 家庭教育指导、科技助企、云端助农 等方面,为有需要的妇女群众提供贴心服务,齐心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 巾帼“她” 力量。

  一、海城市妇联执委、辽宁忠华资讯总经理——刘欣悦

  疫情期间,很多商户、中小微企业遇到困难,举步维艰。海城市妇联执委、海城市十大女杰、辽宁省电子商务专家、辽宁省巾帼建功标兵刘欣悦。作为辽宁忠华资讯总经理,她深刻体会到企业此时产品滞销的难处,她觉得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大家。刘欣悦主动免费帮助中小微企业、新农人学习直播带货技术,带领全体员工帮助大家开通抖音小店、上架商品以及直播间推流机制,并承诺将好事一直做下去,帮助更多的企业、新农人解困。刘欣悦说:“转型线上开店,尽管找我,公益帮助不收费。”

  在刘欣悦的帮助下,主营纯棉袜子的淘宝店铺逐步打开销路

  二、海城市妇联执委、市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主任医师、心理保健门诊副主任——孙娇

  自辽宁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,海城市妇联执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、心理治疗师孙娇,积极响应海城市妇联号召,立足自身优势,积极发挥作用,助力疫情防控工作。她参与海城市妇联12338热线服务活动,为有需要的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心理疏导服务;她开展倾听心灵的声音”公益线上涂鸦活动,帮助参与者释放压力、疏通情绪,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当下疫情生活;她组建线上读书群,免费推荐好书、分享读书,传播科学家教理念,帮助家长们缓解焦虑、高质量科学陪伴,助力居家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