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  • 邮箱系统
  • 报送系统
  • 无障碍浏览
辽宁省妇联
无障碍浏览

“两个找到”专项行动丨鞍山市妇联面向中小微企业举办巾帼电商知识培训

信息来源: 发稿编辑: 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25日
   近日,鞍山市妇联落实“两个找到”专项行动,面向中小微企业,在钉钉网用线上直播的方式,举办了巾帼电商知识培训,此次培训由鞍山市妇联主办、鞍山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,鞍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以及各县(市)区妇联组织的中小企业者、巾帼电商爱好者等 202 名学员参加了培训。此次培训目的是在“中小企业服务月”期间,针对中小微企业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面临销售困境,帮助中小微企业选择适合电商平台,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运营。

 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电子商务讲师团讲师、辽宁省电子商务专家刘欣悦讲授电商培训课程,培训课题是《2022年抖音官方新方向及抖音小店的运营》,培训内容为2022年直播电商新方向、抖音平台的变现模式、账号精准定位、抖音小店的设置及运营等。老师讲解知识点新、信息量大、细致耐心,学员学习参与度高、互动踊跃、热情高涨。刘欣悦老师在隔屏传经送宝的同时,承诺课后继续为广大企业和爱好者免费进行电商指导。此次培训为中小微企业做懂运营的自媒体商家,增强线上店铺宣传能力,从线下店转型线上店,拓宽运营渠道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。